(這是半個邀稿文)

又到了小信徒時間了|-D

之前參加神蜜的心得文大賽,得到了特別獎,十分感謝Patty老師對我的肯定!

這次心得文比賽的主題是雪蜜,因為我自己有一瓶了,就跟老師說我單純寫文不比賽

老師應允後寄了一瓶雪蜜給我,說這是愛的鼓勵♥

*

雪蜜全名為「雪蜜淨白精華」,是神蜜的妹妹,多了美白的功能

為何要將玻璃滴瓶改成真空塑膠瓶呢?是為了防止美白的成份氧化

雖然我也比較喜歡神蜜的滴瓶,但用真空瓶壓久了覺得挺方便的,不用數滴到第幾滴了ww

之前和Patty老師聊天時聊到了這篇去監工的貼文,她說活性成份價貴,她得親眼盯著工廠放進去才安心

活性成份是雪蜜的靈魂人物,沒有了它就無法美白了XD

 

 

- 雪蜜淨白精華 -

 

特殊微脂體包覆劑型,使美白成分直達肌底,長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添加淨白十二胜肽,瓦解黑斑及色素沉澱;搭配維生素C醣苷,促進黑色素代謝,有效改善膚色不均,使肌膚由內而外透白無瑕。

(取自官網的說明

(不知為何就是想找個跳芭蕾的來抬雪蜜)


瞧這外盒多麼少女心♥

前面彩色的是好吃的乖乖粒緩衝粒

有買過DHC家保養品的就會知道,它是一種遇水可分解的緩衝墊材

熱愛ECO的Patty老師總是想盡辦法要對地球友善一點

 

 

把神蜜和雪蜜放在一起作比較,會發現在瓶中神蜜略黃一點

但滴出來是沒什麼差別的(見下圖)

 

我並不是一個嗜白如命的人,有時還會因為曬黑了沾沾自喜(但我指的是全身一起曬黑)

之前只有一罐雪蜜時很省著用,白天用神蜜,晚上才擦雪蜜

多了一瓶後就安心大膽的使用了XD

 

之前的文章就有寫到我肌膚曾因清潔過頭有反覆的皮膚炎,好了之後我就都以簡單保養為主

(想了解膚質改變請參考這篇文章:Pattis 青潤保濕精萃蜜(神蜜)使用心得

因為臉很乾的關係,長達兩年我都不太喜歡拍自己的素顏

就算有拍也一定要開美肌,這種照片就算放上了也沒有參考價值

挖了相簿好久才找到以前的照片,可以看一下我2016年的膚質,有種很乾的感覺

 

 

 

(這張是在拍新買的放大片,不要在意我的眼睛XD)

2017年的看起來好多了,但還是沒有到挺好

已經離開青春期很久了,偶爾還是冒幾顆生理痘

我使用神蜜大概是在2018年3月的事,雪蜜則是7月開始交替使用

我多麼希望雪蜜是在我點痣前就誕生的ˊ口ˋ

雖然痣是點掉了,但還那時似乎沒有作好防曬,留下了淡淡的痕跡…

(有的痘疤放久了也會變成痣了,八成是因為我沒做好防曬)

 

交替用雪蜜一個月多後,其實我也不知道臉到底有沒有美白

(雖然有拿手臂測試,但我手可是曬得頗黑呢,又因為捨不得大量使用,目前肉眼看不出成效)

但我自己感受最深的,就是臉部肌膚變得透亮了

拍照片時剛好遇到生理期,這次生理痘居然沒有來騷擾我,再次證明了神蜜或雪蜜都不致痘!

重點是它用起來不會黏膩,以前買的美白化妝水、乳液都有種

不吸收的感覺…最討厭那種不乾不脆的保養品了(什麼

 

 

看邱醫生的文章久了,就會知道保養應該要化繁為簡,不要擦那麼多瓶瓶罐罐給肌膚太大的負擔

(不要過度清潔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現在肌膚的狀態,我個人覺得更勝以前擦一堆東西的我

除了選擇對的保養品外,「運動的汗水是你最好的化妝水」,時間會把你的努力回饋在身體上

 

許願以後Patty老師可以推出抗老的保養品來~(可以叫蜂蜜)

 

*

是說我去合歡山上玩忘了擦防曬在胸口,曬傷啦XD

山上的紫外線好可怕啊(抖)

因為我的手臂本來就曬黑了,所以只是單純地變得再黑一點,但胸口就紅紅的了QQ

趕緊拿出雪蜜&蘆薈膠來急救!

 

 

(然後因為出去玩了三天,沒有擦雪蜜囧)

基本上紅都退了,也沒有癢、脫皮不舒服

就是因為少了三天密集擦,還留下淡淡的曬痕

但我相信持續使用就可以白回來啦XD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