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歲,職業婦女,一個3歲兒子的媽!

在冷氣房上班,屬於混和性肌膚偏乾,很容易出油!

平常下班後就要顧孩子,幫忙洗澡,餵他吃飯,幾乎沒有時間做保養,

假日也很常帶孩子出門遊玩,就算擦防曬臉上也會有曬斑,及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

都被老公嫌黃臉婆了

因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Pattis,買了洗面乳,買了雪蜜來用,皮膚真的改善很多!

但因為我很常月事不順,內分泌失調,很容易冒痘,所以臉上有很多痘疤!

很開心這次參加的蜜雪心的大賽,過了初賽,收到試用品真的超級開心的!

包裝超級用心,打開來真的心花怒放!

蜜雪擦起來,很保濕,不像外面的美白,擦起來會乾乾的

並且它很好吸收,完全不油膩,非常的清爽!

在化妝前我也會先擦,這樣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為了證實蜜雪有沒有美白跟淡斑的效果,我再使用前後拍了照片!有圖有真相!

後來發現,真的有美白跟淡斑的效果!原本我腳的色差幾乎要不見了!

手上的斑也淡了!真的超級神奇的!謝謝老師發明這麼棒的產品!

期待會有更多新的產品出來!

 

Pa:我的照片都沒有任何的修圖,單純手機照相而已!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