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觀望Pattis的保養品已經好一陣子了,因為常在FB看到人家說他們家的產品很好用效果很好,所以讓我一直都有在特別留意~


剛好發現Patty老師正在尋覓雪蜜淨白精華的試用者,我就抱著試試看能不能徵選到的心態參加了。


炎熱的夏天在東部是很漫長的,再加上這裡並沒有任何的騎樓或是遮蔽物可以讓你躲避熱情的太陽的照耀。所以大概只要一週我就可以加入美國小黑人了。


可是就在使用了雪蜜精華後,我只能說用過它你應該很難在離開它了。因為它的美白效果讓你不得不承認膚色明顯的白了兩個色階以上,

身邊的朋友覺得我膚色變亮斑點淡化超多的,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去偷做醫美療程~讓我徹底擺脫黃臉婆的行列。

本人保證此篇發文中的照片絕對沒有開啟任何美肌及肌膚潤色模式,保證完全真實呈現試用後之感受及效果。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