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妳剛剛是不是游泳來上班?」

    「幹!你不要一早就幹幹叫好嗎?」

    「幹,好啦。」

    以上與同事的對話是每天的開端。

    今年的夏天彷彿得到拖延癌,一直不接棒給老秋,就如同我每週的週報都寫:「計畫下週完成某某任務。」然後這句話如同座右銘般根深蒂固的待在報告中同一位置兩個月,沒有更新、毫無進展、原封不動、無堅不摧。

    這麼熱的天氣,我每天要在下車後以向陽角度徒步一公里到公司,而且因為總是瀕臨遲到,競走跟小跑步也是必要的行程。所以每天到公司都以為剛完成鐵人三項,腋下非常保濕、臉與手臂特別灼熱。

久而久之,國王的手錶隨著歲月推進逐漸明顯,但值得慶幸的是,腋毛並沒有因為這強烈的汗水灌溉而開始草枝擺,只能說雷射除毛絕對是一毛不拔計劃的首選,欸我是說腋毛不拔的部分。

    然而從小就是以「白得像屍體」著稱的我,對於這國王的手錶感到各種不爽與厭世,還好有神奇雪蜜的試用,立刻神農嚐百草一波,當一個走在很前面的試用者(很敢講,明明千萬個人都用過了)。

    我每天早晚洗完澡嚕完癬之後,按壓雪蜜一下,在手背與手臂均勻塗上薄薄一層,然後開始體驗人生。雪蜜的質地微黏稠,大概是愛之味甜辣醬的感覺,不過雪蜜延展性很棒很好推開,而甜辣醬很甜很欠沾。雪蜜的吸收力不輸神蜜(請見飲恨的上一篇閨蜜與神蜜),推開後快速吸收而且皮膚乾爽不黏膩,最重要的是通常使用美白產品都會擔心用多會脫皮,還有曬太陽會反黑的問題,但是雪蜜完全不會有這些副作用,擦完只會殘留淡淡清香,只要擔心可能會不小心招蜂引蝶就好。

    連續使用七七四十九天後(其實是一個月),我的國王手錶逐漸有還俗的趨勢,整根手白了一階,要不是這個夏天烈日太猛,再加上我仍然必須日復一日的用鐵人三項的精神跟太陽對抗,

那國王的手錶絕對已經雲淡風輕的離去,就像研究所畢業口試一樣,既不願回憶也不會提起,更不想讓時間倒轉再來一次。

   雪蜜已成為我面對今年這拖延癌夏天的必備單品,如果你還在擔心美白產品會在曬太陽後反黑,或是害怕因為想變白搞得脫皮連連,請早晚使用一次雪蜜,直接讓你無痛脫離研究所畢業口試般的暗黑時光。

    「幹!妳每天這樣走來上班怎麼都沒變黑?」

    「幹!你要不要先看看這篇文章?」

    「欸,雪蜜之必要。」

對,就是正在看此文你,求你快點體驗一下雪蜜的必要好嗎?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