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第一次出道寫心得文,有點緊張!!!

 

會開始使用Pattis是因為這是自己學姊的牌子。大學時學姊帶過化妝品調製課,

她熱愛研發外加超級龜毛的個性讓我印象深刻,

相信她的產品做出來不會太差。果不其然,用了精萃蜜後我直接拋棄小棕瓶,

小棕瓶是之前的心頭好,但是有時候還是有無法處理的小狀況,

但是精萃蜜完全讓我換季的脫屑或小過敏完全消失皮膚也慢慢有光澤,讓我十分驚訝,

現在精萃蜜已經是必備的保養品了。

 

後來pattis又出了雪蜜,因為我是腦()粉,早在試用文徵選前我就已經先行購買了,

但是一直沒拆來用XD直到7月的時候,朋友找去玩立式划槳,我防曬沒做好,

悲劇就發生了QQ 雖然穿長袖的潛水衣,但是手背那沒遮到,臉也是因為一直玩水忘記補防曬,

全部曬黑曬傷,玩完隔天去上班同事都笑我像烤焦麵包超人,尤其是我的手背,硬生生地像戴了手套(大哭)

因為剛曬傷,我不敢立即擦美白產品,所以曬後當天跟隔天先用蘆薈露絲瓜露濕敷,

第二天就想說我有雪蜜,不然就來試試看它的效果吧!

後來再看到有心得文徵選,想想自己的曬痕,覺得我超需要雪蜜救我的啊,於是就報名了!

至於使用的效果,臉我擦2個禮拜,早晚各一次,就差不多恢復了!

我的照片是用手來記錄,因為比較好拍XD

 

*********************廢話不多說,客倌們請看圖************************

 

7/8是曬完當天拍的照片,這是從我IG上截下來的,我不小心把原圖刪了,

我有使用濾鏡,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我的色差。

(我那時候真的曬得很誇張,奉勸大家一定要記得買安耐曬金色款,其他顏色的安耐曬去玩水還是會曬黑@@)

雪蜜的使用我是按一下擦全臉跟脖子,再按一下擦左手再帶到右手,由於右手用到的雪蜜比較少,

某天我就心血來潮的拍了一下右手的照片,痾痾痾,有差耶!

這個發現告訴我們使用足量的雪蜜擦好擦滿真的效果比較好,所以之後我就臉按一下,左右手各按一下,

右手也開始慢慢色差變少了!我相信再擦個幾周就能恢復以往的白皙了~~~

感謝Patty老師選中我寫心得文,讓我可以放心揮霍的使用雪蜜XD

我其實還拿來擦因為穿短的泳褲去玩水曬出的色差,現在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整個使用下來,雪蜜質地不油,有淡淡的香味,又不刺激曬後術後可擦,使用上很方便,按一下就好了

精粹蜜是用滴管,有時候會太貪心多滴幾滴

再加上是真空瓶的設計完全不浪費,價格比起其他專櫃也很親民,是我會一直使用的產品!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