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體驗pattis的新產品-雪蜜淨白精華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底下圖片正中間的主角,後面的青潤面膜也是我愛用的Pattis產品之一,

然後被我拿來當背景板(包裝太美惹)

 

介紹雪蜜之前先來說說我對pattis的認識

Pattis是台灣剛上線成立不久的保養品牌,一開始知道是因為熟識的朋友介紹我說產品很好用

推薦我一定要去買來使用看看!

我其實對保養品牌並沒有固定使用哪一種,哪個覺得好用就會去買來用看看,

就是抱著一種”臉抹百百種草”的嘗試精神去使用(?)

用過之後,我覺得pattis是目前為止覺得驚艷好用而會想持續繼續購買的產品,

並不是因為體驗文才寫一些好話,但是好用到連骨頭先生都被我先晾在一旁

 

所以我就莫名被推坑了,(小小聲說洗面乳神蜜也是我的愛)

這次pattis的新產品主要訴求是淨白肌膚,我本身是個黑肉底,對於美白產品毫無抵抗力,

所以其實剛推出雪蜜又有優惠活動的時候就跟朋友一起合購了。

 

這邊來看一下雪蜜擠出來是透明水凝狀,摸起來非常地股溜

塗在臉上也很好推,擠壓一點點就可以塗滿整張臉

連續使用14天之後,肌膚狀況有感,連家人也問我皮膚是不是變比較好!!?

 

保養步驟:

(日常) 化妝水→pattis神蜜→pattis雪蜜→乳液

(如果有當天想面膜的話) pattis面膜→化妝水→雪蜜→乳液

 

最近皮膚有點容易感覺到乾燥,所以我會做比較保濕的步驟,如果雪蜜擦完沒有再擦乳液

我會覺得皮膚有點緊繃

 

再來是使用後膚色有變白一些,可能還不是很明顯,我蠟黃肌膚真的很頑固,得由裡到外保養,

可能也要多吃一些含維他命的水果類XD

 

但肌膚狀況摸起來差很多,細緻很多,也變得比較水潤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雪蜜摸起來很滑順,所以連帶擦完後皮膚也會變得很光滑?

 

底下是Bfore & After的素顏對比照,是不是有差!!

看的出來皮膚變的比較柔嫩,膚色好像也有亮一階?

奇怪,之前我有這麼黑嗎QAQ 真的沒比較沒傷害啊

在沒使用雪蜜的情況下,敷完他牌面膜後在加化妝水與乳液保養,

隔天起床肌膚還沒有塗完雪蜜來的水嫩細緻,這也是我蠻詫異的所以這陣子用它肌膚狀況

一直呈現很好的狀態,Q彈好摸XD

 

對我來說雪蜜很好用很神奇,或許有人覺得誇大了,也許只有真的使用過後的人才有感,

所以推薦你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看到官網patty把各產品所使用到的成分都揭露列出,我想這是一定是對自己產品很有自信才敢這樣做,

也可以讓使用者用的很安心,不怕被添加什麼奇怪的添加物,所以我很放心的用啊哈哈哈

 

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還是秉持客觀的態度去使用,

找到真正適合你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要說雪蜜小缺點,大概是瓶身壓頭設計吧,雖然我很喜歡雪蜜的簡約瓶身真空壓頭設計,

但是用量不太好控制

p.s.上一次購買雪蜜時壓頭不太好用,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頭的地方有點NG卡卡的,

心疼那些飛出去的雪蜜~有點要看運氣,

因為上次買兩瓶,另一瓶就很好按壓

 

價格指數 ★★★☆☆

好用指數 ★★★★★

回購指數 ★★★★★

 

這邊是pattis專業保養官網傳送門→https://www.pattis.com.tw/

有更多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哦

小小聲說現在雪蜜應該還有團購價格,不說了趕緊囤貨去囉~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