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使用神蜜一個月的心得,我覺得皮膚明顯有變比較光滑痘痘也有消~

 

這是使用的第一天

1.jpg

這時的皮膚明顯有紅腫也有脫皮(脫皮可能照片不是很明顯)

 

大約用了神蜜十幾天之後

2.jpg

覺得保濕效果是真的很好,因為我之前都沒保養脫皮很多,不過這罐擦上去馬上脫皮就全消失,而且你可以明顯感受到水感十足,當然要持續擦,保濕效果雖好但你一天不擦還是會脫水。

 

再來這是我記錄大概一個月之後

3.jpg

這沒用任何美肌喔而且可以確認是同一個人因為我額頭右上方有一顆痣,覺得臉頰變得蠻有光澤的XD 雖然額頭上還是有一些小痘痘,但比起一開始的紅腫他確實消了不少!

 

覺得神蜜真的很讚,雖然學生的話可能會負擔不起這價格,但我用過蠻多保濕的產品這個真的很水潤,也就是很乾乾到爆炸的時候馬上使用馬上見效,半天都還不會脫水晚上再擦一次剛剛好,而且這產品設計的也很有質感是我喜歡的滴管類型XD 總而言之照片都擺上來了希望大家能被我推動!也趕快去買!超級讚!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