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過去的我

圖片7.jpg圖片8.jpg

圖片9.jpg圖片10.jpg

來說說怎麼接觸到神蜜的

在某一天姊姊(江江南)跟我說:她同學的朋友自己研發化妝品,感覺很不錯用,試過再告訴我好不好用,於是呢!她用過後極力推薦我用,說是內含10倍的玻尿酸什麼的,說了一堆多好用的話…她拿了一條洗面乳跟5ML的神蜜給我試用了,於是開始了我與神蜜的接觸。

(她就從第一次產品開賣時就開始購買了,可說是元老粉了!)

 

看一下剛開始接觸神蜜的我

圖片1.jpg圖片2.jpg

使用兩個月

圖片3.jpg圖片4.jpg

使用三個月

圖片5.jpg圖片6.jpg

 

用過停不了

其實在學生時期有更可怕的爛痘,不敢放上來,那時候都它牌(極潤)的化妝水,但是還是沒辦法很有效的控油。早上擦完幾乎到中午就開始出油,自從有了神蜜後我可以一直撐到下午回家!!

人客阿(台)你說好不好用。

剛開始的5ml用完後,就得了一種神蜜恐慌症,當神蜜快沒有了的時候就開始焦慮,快沒了快沒了該怎麼辦。

洗面乳必備阿不多說(持續使用)

 

這幾個月

話說用神蜜也幾個月了,真的很有效的穩定我皮膚的狀況,看第二個月跟第三個月其實就能很明顯地看的出來,長期穩定阿!!!

只要不熬夜不亂吃東西其實都不怎麼長痘痘,剩下的就是痘疤只能靠醫美去除疤了。

這幾個月只有用神蜜,偶爾有姐姐捐獻的青潤面膜,其他產品就用凡士林加強保濕。

 

保養步驟 

青潤胺基酸洗面乳→神蜜→凡士林(一個指甲蓋)

 

就這麼簡單,不用塗抹太多產品

太多產品反而讓皮膚負擔更大

只需擁有老師家的產品就一次搞定。

 

 

寫不出什麼有深度的內容,就看圖吧。

 

 

 

arrow
arrow

    Pattis 專業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